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垂涎13岁幼女发育丰满 强迫性关系50元封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2日14:38
  四川宜宾市兴文县一名40岁男子见同村一名13岁女孩身体发育丰满,竟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事后还给其50元“封口费”。在被对方父母获知后,男子李某磕头认错拖延时间后外逃,三年后最终被抓获。1月12日,记者获悉,兴文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李某某强奸一案在兴文县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李某某四年六个月有期徒刑。

  据介绍,李某某(生于1970年)是兴文县的村民,其妻子长期在外打工。2007年4月2日20时许,甘某某(女,生于1993年农历4月29日)到李某某家中玩耍,当晚22时许,甘某某欲离开,李某某明知甘某某未满十四周岁,但看见甘某某身体发育丰满,自己妻子又长期没在身边心存歹念不准甘离开,并将其拉进房间内强行与之发生了性关系。

  事后李某某为封住甘某某的嘴给了其50元钱,被甘某某父母发觉后立即磕头认错拖延时间,并于次日外逃,于2010年8月22日被兴文县公安局抓获归案。

  检察机关认为,李某某以奸淫为目的,明知是幼女,而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之规定,构成强奸罪。法院采纳检察机关意见,当庭做出判决。(蔡以鹏 刘侠)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