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成最受俄罗斯人欢迎旅游目的地 三亚排第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3日09:04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俄新网12日援引一家网上预订网站Hotels.com的消息称,2010年12月份,俄罗斯游客对中国首都北京的兴趣同比提高了2倍多。

  该网站调查数据表明,2010年12月份,俄罗斯游客更倾向于去东方旅游,最受欢迎的旅游地是中国的政治、教育和文化中心——北京。报道称,最近以来,北京已成为商业和创新技术的领头羊。

  排在第二位的是海南三亚,受欢迎程度提高了1.9倍。

  排名第三的是巴西里约热内卢。与2009年相比,向往那里的阳光海滩的俄罗斯人增加了1.79倍。

  报道称,今年,北京、三亚和上海将无可争辩地成为俄罗斯游客最向往的旅游胜地。这3个城市目前分别名列第一、第二和第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