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教唆伪证案”开庭 扁提疑点尴尬遭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3日14:18
陈水扁 (资料图)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北地方法院13日开庭,审理陈水扁“教唆伪证案”。

  “国务机要费”爆发之后,陈水扁曾在官邸内召集幕僚开会。当时,前“总统办公室主任”林德训等人,在接受“查黑中心”检察官或是在庭上都做出假供词。特侦组事后也以伪证罪,对林德训等人提起公诉,“最高法院”判他2个月确定,检方也指控陈水扁教唆伪证。

  报道称,陈水扁今天在庭上提出许多疑点,质疑“最高院”判决书中所认定的犯罪事实有错,否认自己犯罪。法官纠正陈水扁,这些不是“最高法院”认定的犯罪事实,而是林德训主张的上诉理由,陈水扁才马上改口说没错,但他还是要主张,请法院进一步调查真正的事实为何。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