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李明博感谢美国派航母军演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5日02:17
  14日,韩国总统李明博在青瓦台会晤到访的美国国防部长盖茨举行会晤,谈及朝鲜半岛安全问题时,李明博表示今年是解决朝鲜问题的关键一年。

  李明博在会谈时表示,在解决韩朝问题方面,今年是关键的一年,因此韩美两国需要更紧密合作,为解决朝鲜问题,全力以赴。

  李明博在会上还就延坪岛事件爆发后,美国向韩国西部海域及时派遣“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同韩军方进行联合军演,表示感谢。

  当天,盖茨还与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举行了会谈。会谈中,盖茨表示,作为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下一阶段措施,以韩朝对话为起点,可以展开外交协商。

  盖茨说:“期待与朝鲜的对话将会是富有成效的,只要朝鲜显示诚意,可以重启六方会谈。朝鲜必须停止危险的挑衅行为,并发出将履行国际义务的明确信息。”(综合)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