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消息

成都招募志愿者陪大熊猫过春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15日04:13
  成都

  新华社电(记者 孙阳)“2011年春节就要来了,您想和大熊猫一起度过一个特别的、意义非凡的春节吗?您想成为一名志愿者、一名大熊猫卫士,和广大熊猫爱好者一起分享大熊猫的可爱与美丽吗?来成都熊猫基地成为新春熊猫嘉年华志愿者的一员吧!”日前,成都大熊猫基地的官方网站刊登了这样一条消息。

  记者14日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证实,基地今年春节将继续“熊猫嘉年华”活动,该活动将面向全国熊猫热爱者招募志愿者陪同大熊猫欢度春节。大熊猫志愿者的工作包括协助、配合熊猫基地“嘉年华”各项活动的开展,扮演“熊猫使者”向游客发放小礼物、送去新春祝福,以及帮助维持游客秩序等。

  此次招募大熊猫志愿者的报名截止日期为1月19日,1月20日至1月21日熊猫基地将对报名者进行初选。随后,基地将对筛选出来的报名者进行面试和上岗前培训,2月3日至2月17日,志愿者将正式上岗服务。

  在成都大熊猫基地的官方网站上附有此次活动的申请表。

  作者:孙阳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