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假刑警队长骗财骗色 被抓时喊“我是警察”(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1月16日10:43
加州电子校附近,民警将身着警服的假警察纪某抓获。 记者 吴珊 摄

  本报讯(记者 张樟)男子纪某假冒刑警队队长,找了一名比自己大10岁的女友骗财骗色。前晚,这名身着警服的假警察被江北五里店平台交巡警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男子找警察查“姨父”警号

  “我"姨父"纪某自称是刑警队长,但我怀疑是冒充的,能不能帮我查一查?”前日上午10点左右,家住江北五里店的秦先生来到五里店交巡警平台。秦先生说:“这个"姨父"是我老婆的姨妈张某不久前新交的男友,而且他一直住在姨妈家。”

  随后,秦先生提供了“姨父”的警号:075935。民警查询后发现,在我市公安系统中,根本没有这个警号。民警初步判断纪某是一假冒警察,并让秦先生先不要打草惊蛇,配合警方一起抓捕纪某。

  便衣民警扑倒“警服男”

  前晚10点左右,秦先生约“姨父”在加州电子校外某茶楼见面,4名便衣民警则跟随秦先生一起见“姨父”。晚上10点半左右,一名身穿警服的男子出现在该茶楼外。“他就是纪某。”秦先生对便衣民警说道。4名便衣民警立即冲上去将“警服男”扑倒在地。“你们做啥子?我是警察。”趴在地上的纪某大声喊道。“你的警官证呢?我们才是警察。”一位便衣民警向纪某亮出了证件,面对便衣民警,纪某哑口无言。随后,便衣民警将嫌疑人纪某带回了平台进行调查。

  两人舞厅认识并同居

  纪某交代,他47岁,四川乐山人,2009年来重庆在工地当泥瓦匠,警服是他买的,警徽、警号也是假的。去年8月,他在南岸区舞厅认识了比自己大10岁的女子张某,见张某打扮富贵,他谎称自己是市局刑警队队长,主动向张某表达爱意。

  纪某说,9月初,张某对他说,有个侄儿在南川被抓了,让他想想办法。他当即答应,但表示办事得花钱。张某当即拿给他1300元。此后,张某又陆陆续续拿了1700元给他。他则告诉张某,侄儿的事情很难办,得慢慢来。张某也没怀疑,还和他同居了。

  帮“侄女婿”找工作露馅

  据秦先生称,去年12月下旬,他和姨妈一起吃饭,并见了“姨父”纪某。席间,纪某得知秦先生没工作,便答应可以让秦在市公安局开车。“但是要交700元报名费。”当着秦的面,纪某给手下打了个电话。于是,秦先生给了纪某700元。

  “事情搞定了,但你还要给领导两个红包。”纪某对秦说,改天准备一个2000元和一个1280元的红包,并约在解放碑见面。去年12月26日,秦先生在解放碑新华路等纪某,发现纪某竟是打摩的来的。纪某给了秦一件警服和一桶油,声称警服是局长给的,油是单位的福利,这让秦先生兴奋不已,当即支付了3280元。但等了大半个月,秦先生却没有收到“姨父”的消息。他感觉蹊跷,就去了五里店平台查询纪某的警号,没想到真的被骗了。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