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突尼斯骚乱事件 > 11突尼斯骚乱消息

法将驱逐突尼斯前总统家人 冻结其在法帐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7日13:03
阿里的怀孕女儿内斯林正入住巴黎迪斯尼每晚约300英镑的贵宾豪华套房。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7日报道,突尼斯总统本.阿里下台,家族成员顿失依靠纷纷出走,但都成为不欢迎人物。其怀孕女儿内斯林正入住法国巴黎迪斯尼每晚300英镑的贵宾豪华套房,但法国政府表示,所有阿里家人都会被驱逐出境。另外,阿里妻子的侄儿特拉布勒西被人用刀杀死,是首名丧命的家族成员。

  报道称,24岁的内斯林全身珠光宝气,有大批贴身保镖保护,引来旁人注意而被认出。她早前和姐妹、丈夫投奔突尼斯驻法大使馆被拒。

  特拉布勒西则在突尼斯首都军医院因刀伤不治。有传他和同事因账户结算问题争执,但具体受伤原因目前不明。据悉,他靠房地产与家具业致富,商界对其手法非常不齿,但敢怒不敢言。他曾竞逐行政区首长,但选举尚未开始,便自封当地最高领袖。

  此外,据称阿里家族财产达35亿英镑,大部分存在法国的银行,法政府监察洗钱部门已阻止相关账户的可疑资产调动。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