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冯小刚获封“最值钱”导演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7日12:30
  昨晚(16日),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颁奖典礼在哈尔滨举行,电影节名誉主席吴宇森、组委会主席文隽携朱延平、关锦鹏、张静初、王力宏、苑琼丹等走上红毯。颁奖典礼上,《唐山大地震》让主创冯小刚、张静初和苏卫宁均斩获奖项。甄子丹获得最具商业价值男演员奖。

  2010年度票房冠军《唐山大地震》囊括的奖项最多。虽然冯小刚没到现场,但他仍凭借该片和《非诚勿扰2》的高票房拿下最具商业价值导演奖,《唐山大地震》女主角张静初和编剧苏卫宁也拿到最具商业价值女演员和编剧奖。

  甄子丹凭借《十月围城》《精武风云·陈真》《锦衣卫》《叶问2》四部作品创造8.08亿元票房,他获得最具商业价值男演员奖。

  在《山楂树之恋》中崭露头角的窦骁、周冬雨获得最具商业价值新人奖。现场,两人携手献唱经典歌曲《山楂树》。两人笑称虽然最近新人奖拿了一大堆,但每次获奖都会兴奋。周冬雨透露,正在与关锦鹏导演洽谈,可能参演《他的国》改编的同名电影。

  王力宏凭借《恋爱通告》取得的5500万票房获得最具商业价值新导演奖,这部影片是这些年来票房最高的导演处女作。领奖台上,他还不忘用网络流行语表达兴奋之情:“谢谢网络上支持我的童鞋。”(易东方)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