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拉非新闻

2011年把握新兴市场投资机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17日10:06
  上周六,上投摩根基金公司在广州发布了2011年投资策略报告。公司认为,从全球范围来看,2011年复苏将继续主导全球经济走势,新兴市场的重要性正在不断上升,在经济持续增长和流动性这两大动力驱动下,尤其看好新兴市场投资机遇。

  上投摩根全球新兴市场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邦祺表示,2011年全球发达市场的经济将在颠簸中继续复苏,出现二次探底的可能性很小,欧债危机也不会有大范围蔓延的风险,经济将持续好转。在全球经济明年持续增长的大背景下,新兴市场由于其公共债务比较低,真实的GDP成长速度比较高等因素,整体表现预计要比发达市场好很多。

  王邦祺并表示,从流动性来看,美联储规模为6000亿美元的二次量化宽松政策,预计在明年都不会有退出政策出台;而日本央行的低利率以及日本版的量化宽松也将持续;此外,预计欧洲央行明年将维持利率不变,因此流动性方面2011年问题不那么大。

  国内A股部分,上投摩根认为,目前A股市场整体估值处于低位,预计2010年A股的业绩增速30%,2011年20%,高于历史平均值。总体来看,今年仍有一定的赚钱机会,具体投资要选好个股,把握好节奏。建议核心+卫星的方式进行行业配置。核心配置包括新兴产业以及收入分配改革和消费升级共同推动的大消费行业,如医药、商贸零售、旅游和品牌消费等。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