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北京两会报道 > 2011年北京两会最新消息

北京副市长:120和999年内统一调度 效率最大化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8日03:27
  本报讯(记者李秋萌)昨天,在市人大平谷团的小组审议上,副市长丁向阳表示,为使急救效率最大化,将在今年年内建立120和999两个急救系统的统一调度平台。

  在120和999的资源整合方面,丁向阳表示,今年内将对两者在全市的急救站点分布进行统一的规划布局,缩短服务半径,提高服务效率。

  目前本市农村地区存在急救站点盲点,统一规划滞后,郊区或农村地区也将和城区一样,逐步实现医疗救援服务15分钟可及,这将使医疗资源分布更科学,管理更规范,城乡更统筹。

  鉴于城市交通拥堵、人口密度大等问题,丁向阳建议,应大力推广摩托车和电动车的急救。目前,120和999两个急救系统存在竞争,今后要对其进行整合,实现统一指挥调度,调动两者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UN9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