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扁上镣铐、走垃圾通道就医 扁子称是最严重羞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9日11:38

  19日早上7时25分,陈水扁离开台北监狱,前往医院就医。 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陈水扁19日早戒护就医,因担心媒体过多,由医院垃圾通道出入口进入,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对此相当不满,认为此举是种侮辱,并认为扁就医时上手铐和脚镣就医相当不妥,未给卸任台湾地区领导人礼遇。

  陈致中称:“生病到医院检查,狱方还上手铐和脚镣,这是为防止脱逃而使用,戒护就医根本不可能脱逃,我在此提出严正的抗议,这对我父亲是最严重的羞辱!”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