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安庆地震区群众住进防震棚 夜间取暖成问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9日17:25
  中广网安庆1月19日消息(记者张秋实)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12时07分,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和怀宁县的交界处发生了4.8级地震,具体位置在北纬30.6度、东经117.1度。

  记者在这次地震的震中杨桥镇看到,很多房屋被震裂与倒塌。因为地震发生得非常突然,很多居民都没有意识到到底发生了什么,因此家里的财产也没有及时抢救出来。之前有媒体报导说,这次杨桥镇的损失大约在40多万,有2000多间房屋受损,但是据目前的统计来看,这个数字还要往上增长很多。

  这次地震的强度不是太大,目前为止没有人员伤亡。地震发生以后,安徽省有关部门立刻启动了应急预案,救援工作小组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现在正和当地的有关部门帮助灾民搭建防震棚。目前受灾群众主要通过投亲靠友解决住宿问题;镇里也即将解决一批,很多五保户被转移走了;还有相当一部分的群众会住在搭建的防震棚里。

  由于现在安庆飘起了雪,室外非常冷,因此会有夜间取暖的问题,有关部门应该也会注意解决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