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三亚拆除最大棚户区 常住人口有两千多人(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9日16:39

  中新网三亚1月19日电 (记者 尹海明)1月19日,三亚市政府开始拆除位于三亚市凤凰镇芒果村、西瓜村的简易棚户区,这是三亚最大的棚户区。

  从九十年代末期以来,在芒果村、西瓜村的树林里,有民众开始在陆续违章搭建竹木结构简易棚开始养猪。据现场三亚执法人员介绍,目前简易棚户区内的养猪户有两三百户,棚户面积两三万平方米,常住人口两千多人,这些养猪户主要来自海南儋州等地。整个养猪的棚户地区长年存在着环境差,治安差以及灾隐患突出的三大特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简易棚区的每户养猪户的简易棚集养猪、住宿、生火做饭、以及堆放废品等于一体,凌乱不堪。这些违章搭建的竹木结构简易棚形式多样,简易房的墙体和屋顶采用木板、油毯纸等可燃材料搭建,一家紧挨着一家,消防安全隐患形势不容乐观。此外,整个棚户区内垃圾遍地,猪粪散发出的臭味十分刺鼻,卫生状况堪忧。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