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突尼斯骚乱事件 > 11突尼斯骚乱消息

沙特称将禁止突尼斯前总统从事任何政治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0日05:39
  新华网利雅得1月19日电(记者王波)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费萨尔亲王19日说,沙特将禁止流亡本国的突尼斯前总统本·阿里在沙特从事任何政治活动。

  费萨尔在接受沙特阿拉伯卫星电视台专访时说:“沙特收留本·阿里是有条件的。他不能在沙特从事跟突尼斯有关系的任何活动。”

  他还说:“沙特收留本·阿里是沿袭以往一贯做法。这不是沙特第一次给予外国领导人政治庇护。我不认为这有悖于突尼斯人民的意愿或是构成对突尼斯内部事务的干涉。”

  本月15日凌晨,在国内愈演愈烈并蔓延全国的反对声浪中,本·阿里携家人出逃到沙特西部最大城市吉达。

  沙特王室通过沙特国家通讯社发布公告说:“考虑到突尼斯人民目前所面临的困境,以及出于对突尼斯安全和稳定的支持,沙特政府欢迎本·阿里及其家人。”

  在过去20多年里,沙特曾收留乌干达前总统伊迪·阿明和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