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突尼斯骚乱事件 > 11突尼斯骚乱消息

突尼斯前总统夫人携带1.5吨黄金飞往沙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8日09:24
突尼斯民族团结政府 近期冲突已造成78人死亡 本阿里家族住宅遭哄抢

    新闻回顾:

    突尼斯前总统安全局长及助手被正式逮捕

     突尼斯一天内两易总统 世界首场维基革命爆发

     突尼斯民族团结政府正式宣布成立 着手全面改革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突尼斯逃亡总统本·阿里的妻子近日携带1.5吨黄金出境,价值约3500多万英磅。

  法国《世界报》称,突尼斯前总统夫人莱拉·特拉贝尔西(Leila Trabelsi)上周要求突尼斯中央银行行长将黄金交给她。当行长拒绝其要求时,她便请求本·阿里来授权准予。

  随后,特拉贝尔西携带所得黄金首先飞往了迪拜,再转到沙特,同14日逃亡至沙特的丈夫汇合。

  此外,本·阿里一家奢侈腐败的生活也不断曝光。据维基解密透露,本·阿里的女儿内斯林(Nesrine)曾用私人飞机将饕餮盛宴运送至其海滨别墅。内斯林的男友还养着一头宠物老虎,都用上等牛肉喂养。

  而莱拉因为利用其第一夫人的地位敛财,被称作“阿拉伯世界的伊梅尔达·马科斯 ”。伊梅尔达·马科斯是菲律宾前总统夫人,以奢侈无度闻名于世,仅收集的鞋子就超过3000双。

    更多事件进程请点击进入专题:突尼斯骚乱事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