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上班族新年愿望:加薪身体健康中乐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0日13:38

  有接近一半的台湾上班族对工作职场的新年希望就是能“加薪”。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挥别2010年,新年有什么新希望?根据调查,台湾上班族们对2011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加薪”,相当符合各界的期待,“碰到好同事”、“团队合作愉快”也跃升前三名,显然不只要薪水优渥,办公室“人和”也是上班族所期待的;而除了工作,上班族最期待的就是“身体健康”、“中乐透”。

  根据台湾一求职网针对1970位上班族所做的调查,有61.3%的上班族满意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现,38.7%表示不满意的上班族最主要的原因则是:薪水太低、个人没有发挥或成长、没有达到目标。

  至于台湾上班族的新年新希望是什么,有接近一半(49.5%)的上班族对工作职场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能“加薪”,排名第二、第三的则是“碰到好同事”(占37.0%)、“团队合作愉快”(占36.6%);值得注意的是,排名第四的新年新希望是“换工作”,占35.1%。

  除了工作上的新希望,还有哪些事情是台湾上班族最在意的?排名第一是“身体健康”,占16.7%,不过,紧追在后的则是人人都想要的“中乐透”,占16.3%。

  求职网副总经理邱文仁提醒,上班族想要加薪、升职,朋友和同事以及主管绝对要好好经营,因为好同事让工作得心应手,好主管有助加薪顺利,好朋友有利于找到好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