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迪士尼将建神奇王国 或为香港迪士尼2到3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0日16:32
  在正在召开的两会上,市人大代表、浦东新区副区长戴海波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迪士尼一期将建设“神奇王国”。

  戴海波透露,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不仅是主题乐园,还将辅以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整体建设,迪士尼地块将发展成为旅游、度假、休闲、会展功能区。据悉,20平方公里的国际旅游度假区周边的100平方公里范围内都将进行产业形态调控,使之与迪士尼项目相匹配。

  据悉,迪士尼项目的建设时间5到6年左右,其中用于施工建设的时间只有2到3年,相当部分时间用于前期策划。戴海波表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主题策划会和中国本土文化相结合,目前一期将率先建设的公园主题为“神奇王国”,未来将形成3个主题公园,最终面积是香港迪士尼公园的2到3倍。

  (记者 宋宁华)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