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76位专才赴闽应聘事业单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1日11:02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台湾专才看好大陆事业单位前景。自福建率先发布事业单位选聘台湾专才后,共吸引76位台湾专业人士报名15个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台湾农民创业园等机构的管理职务,现已有12个职位完成聘用或面试。

  据了解,福建省于去年第二届海峡论坛大会上宣布为台湾人才提供15个事业编制,成为大陆最早出台吸引台湾地区高层次人才政策的省份。目前仅剩3个职位仍在征选。

  记者从福州软件园了解到,拥有高学历以及出色行业经验的台湾专才王朝隆、黎怡兰刚刚完成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一职的面试。该管委会负责人表示,2人在两岸产业对接方面有较长经历,下一步将对他们的教育经历、专业技术工作经历以及工作业绩和业内影响力进行考察。福州软件园已为这一岗位开出年薪人民币15万元以上的优厚待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