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潘基文对俄机场自杀式爆炸袭击表示震惊和谴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5日05:55
  当地时间2011年1月24日16时32分(北京时间1月24日21时32分),俄罗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抵达大厅内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造成35人死亡,180余人受伤。

  中新社联合国1月24日电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4日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对当天在俄罗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表示谴责。

  潘基文在声明中说,他对这起爆炸事件表示震惊,并谴责这一针对“无辜平民的可怕暴力行径”。潘基文对受害者家属表示深切哀悼,并向俄罗斯政府表示支持。

  据报道,俄罗斯莫斯科的多莫杰多沃机场24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35人死亡、130多人受伤。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发言人表示,这起爆炸事件显然是由自杀式袭击者实施的。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