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俄反恐部门将炸弹袭击归咎于机场安保薄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5日09:15
  当地时间1月24日16时32分,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自杀式恐怖爆炸事件,导致35人死亡,180人受伤。俄出动强力部门全力侦破爆炸事件。图为俄特警正在机场搜救通道入口警戒。中新社记者 田冰 摄
  当地时间2011年1月24日16时32分(北京时间1月24日21时32分),俄罗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抵达大厅内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造成35人死亡,130余人受伤。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24日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造成至少35人死亡,180人受伤。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NAC)就此事表示,这次“恐怖分子”之所以得逞,要归咎于多莫杰多沃机场的安保措施不够严密。

  报道称,俄国家反恐委员会发言人对俄罗斯新闻频道Rossiya 24说,“多莫杰多沃机场的安保措施是不足的,否则不会发生恐怖分子袭击事件”。

  俄罗斯卫生部表示,截止至当地时间25日凌晨2时,在180名伤者中,已有至少100人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其中48人伤势严重。

  另一方面,此次恐怖袭击的遇难者身份已得到鉴定和确认。4辆车将遇难者遗体送入了太平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