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莫斯科机场爆炸事件死伤人员中没有中国公民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5日16:38
  新华网莫斯科1月25日电(记者谢荣)新华社记者25日从中国驻俄罗斯使馆了解到,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恐怖袭击事件的伤亡人员中,没有中国公民。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24日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共造成35人死亡,130多人受伤。

  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局25日发布消息说,在这起恐怖袭击事件的死亡人员中有8名外国公民,他们分别来自吉尔吉斯斯坦、德国、塔吉克斯坦、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和英国。另外还有9名外国公民在袭击事件中受伤。

  据悉,截至目前,有110多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39人伤势非常严重。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