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航波音747型客机从曼谷起飞后因机械故障返航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7日08:17
  一名泰国官员26日说,澳洲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47型客机25日从曼谷起飞后因机械故障返航。

  这架客机原定从曼谷飞往澳大利亚悉尼,搭载354名乘客和18名机组人员。

  泰国航空管理部门一名官员说,飞机25日晚起飞后遭遇机械故障,晚上7时左右返回曼谷素瓦那普机场。

  澳航一名女发言人证实客机返航消息,称客机在空中飞行大约两小时。她没有给出故障细节。

  澳航另一架从悉尼飞往曼谷的飞机定于27日上午执行故障航班任务。

  这是澳航当天遭遇的第二起故障。26日早些时候,一架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飞往墨尔本的波音737—400型客机从1.1万米空中急速下降大约8000米,99名乘客受到惊吓。

  澳航客机近来屡现故障。去年11月,一架空中客车A380客机从新加坡起飞后因发动机起火等故障紧急返航。上周,一架飞往美国纽约的客机因燃料阀出现问题降落斐济。(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