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敖之子微博:在北大读书就像个台湾通缉犯(图)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1月27日09:07
李戡在微博上表示:“我来北大读书,下场就像个台湾通缉要犯。”
李戡在微博上表示:“我来北大读书,下场就像个台湾通缉要犯。”

  春节是中国人的重要节日,也是回乡团聚的日子,不过,李敖之子李戡却在微博上发文表示,因为台湾“兵役法”还没修,所以他一回台湾可能就出不来了,他语带无奈地说,“我来北大读书,下场就像个台湾通缉要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李戡在去年放弃台湾大学,改申请北京大学,并在申请书中写道:“考取了台湾最好的大学,虽然台湾是祖国的一部分,但我想到祖国念最好的大学,因为希望我是它的一部分。”

  在确定就读北大之后,李戡接受平面媒体采访时说,“台湾学生太混了,我不把他们当对手。”对于承认大陆学历的“陆生三法”还在等台“立法院”审查,他有自信地说:“北大就是北大,哪需要台湾来承认!”

  李戡痛批台湾教育的言论让人印象深刻,16日他在微博上表示,“今天把回台湾的机票给退了,前不久台湾才不情愿的承认大陆学历,可是‘兵役法’还没修,不同主管机关说法又不一致,所以一回台湾可能就出不来了。我来北大读书,下场就像个台湾通缉要犯。”

  李戡批评说:“国民党口口声声搞两岸政策,挂羊头卖狗肉,竟然闹出这种笑话。”李戡的言论再度引来岛内网友挞伐,认为“不愿意当兵的小屁孩在嘴炮?”、“我们应该对智X青少年付出更多的关怀”,而且最后一句话“怎么KUSO(恶搞)味很重啊”!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