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全国两会最新消息

公安部消防局:严防春节和两会期间发生安全事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8日11:28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公安部消防局1月27日召开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国公安消防部队在春节和“两会”期间严防各类事故案件的发生。

  会议对深入推进2011年度公安消防部队安全工作“五无”创建活动进行了部署,并对在2010年度安全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53个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就深入推进2011年度公安消防部队安全工作“五无”创建活动,即无亡人责任事故、无刑事案件、无自杀事件、无违反“五条禁令”、无严重违纪,进行了部署,并对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防事故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全国公安消防部队要切实把保障官兵安全、维护部队稳定作为硬任务,在加强领导、标本兼治、提高执行力等3个方面下功夫,强化各项防范措施,深化“五无”创建活动,全力确保部队高度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全国公安消防部队在春节和 “两会”期间要紧紧抓住人、车、酒和执勤训练、抢险救援等关键环节,跟踪督导,强化问责,严防各类事故案件发生。

  据了解,2010年,全国公安消防部队扎实开展了安全工作“五无”创建活动。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消防总队、安徽省公安消防总队等9家总队级单位和天津市大港区公安消防支队等44家支队级单位被授予“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