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香港出现今年第2宗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29日07:20
  新华社香港1月28日电(王小旎)香港特区政府医院管理局28日证实,一名61岁女病人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于28日上午在雅丽氏何妙龄那打素医院不治身亡。

  据介绍,该患者于本月26日因气促、咳嗽到该院急诊室求诊,其后转送深切治疗部留医,获处方特敏福及抗生素治疗,并使用呼吸机。患者病情持续恶化,于28日上午9点45分证实不治。

  这是今年以来香港第2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医管局在28日发布的公告中还表示,屯门医院一位59岁男病人被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现于该院深切治疗部留医,情况危殆。 此外,27日伊利沙伯医院一名60岁男病人被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现在该院深切治疗部留医,情况危殆。

  医管局表示,截至28日下午2点,共有18名流感病人在香港公立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