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卢展工:仇富仇官与腐败有关(图)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2月01日08:38
  思想高地

  

  河南省委书记卢展工在河南省纪委八届六次全会上提到,为什么现在日子越来越好过,群众却有那么多的意见,甚至出现仇官、仇富的现象?“说到底是跟风气有关,与腐败有关。”卢展工说,“风正才能气顺,气顺才能和谐。建设中原经济区,不仅要看资源、区位、人口等因素,更要看社会风气、法治环境、政府效能,看党员干部是否真正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是否勤政廉政、公道正派。”他强调,要通过突出为民发展、健全为民机制、树立为民形象、推进反腐倡廉等途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为民宗旨,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原经济区建设营造一个好的环境、好的氛围、好的风气。

  (本栏目图片为资料图)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