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突尼斯骚乱事件 > 11突尼斯骚乱消息

欧盟称决定冻结突尼斯前总统及其夫人全部资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2日00:29
  据新华社电欧洲联盟各国外长1月31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外长会议上决定,冻结突尼斯前总统扎因·阿比丁·本·阿里及其夫人莱拉·特拉布勒西存在欧盟国家金融机构的全部资金。

  路透社说,本·阿里担任总统的20多年间,其家族成员广泛涉足酒店业、银行业、金枪鱼出口、建筑业、报业和制药业,在瑞士等欧洲国家拥有不少资金账户。但现阶段,本·阿里家族存在欧盟国家的资金总额不明。

  在当天会议上,欧盟外长同意设立调查组,调查是否有必要将冻结对象扩大至本·阿里夫妇以外的家族亲属。

  本·阿里1月14日流亡沙特阿拉伯后,欧盟与突尼斯新政府接触,同意就筹备选举等事项向突尼斯提供资金和技术援助。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