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万人相亲会引爆北京地坛庙会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04日05:23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记者 尹晓宇)2月3日,地坛庙会上的万人相亲会也如期而至,由“世纪佳缘”婚恋网站策划的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9日。

  相亲会以“新春活力操”开场,在“缘分对对碰”区域一排排爱情简历吸引了众多单身男女的关注,他们记录下意中人的联络方式,与同来的亲友团郑重其事地碰头商议;“爱情任务”为现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绝好的亲密接触契机,单身男女们为了完成规定的任务同心协力,游戏结束的同时,感情也随之迅速升温;“舞台互动”是世纪佳缘系列相亲会经典的保留环节之一,现场的参与者按照主持人的提示与心仪的对象亲密互动;最高潮当属《我们约会吧》现场LIVE版的游戏环节,还有“爱情大富翁”呈现真人版大富翁游戏。

  据主办方称,每天的相亲庙会都有个“爱情主题”,大年初一倡导“新春追爱第一步”,初二则号召单身男女“带TA回家过年”,初四主打“实心实意诚意交友”,初七则提醒参加者是“最后的机会,我们为爱疯狂”。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