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春晚被网友热议:旭日阳刚破音比明星假唱可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05日15:07
  中广网北京2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2011年央视兔年春晚已经圆满落幕,但随之而来的话题一直成为这几天网友关注的热点,详细情况我们请今天的值班编辑曹畅来介绍一下:

  主持人:网友们对央视兔年春晚的关注集中在哪些方面,给我们介绍一下?

  曹畅:今年春晚,几位来自民间的草根明星在春晚舞台上得到了表演完整节目的机会,受到极大的关注。今天网易新闻排行榜点击率排在第一位的就是一条,央视春晚总导演称草根歌手唱破音也感人的新闻,网友们的点击率超过61万,有超过千名网友跟帖评论。"西单女孩"、"旭日阳刚"、"深圳民工街舞队",虽然这些草根明星站在春晚舞台上显得略微青涩,甚至可能不如他们平时表演时自在,但依然让观众耳目一新,产生共鸣。

  主持人:刚才你提到歌手唱破音的情况,但很多观众都认为,虽然"破音",但真实比假唱更可贵。对此,网友们是如何评价的?

  曹畅:春晚上,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演唱春天里时,刘刚一开口就有破音;而零点敲钟后,萧敬腾一连几处高音都没上去。但是他们不完美的真唱备受观众称赞。有网友评论,"旭日阳刚一开口就有破音,可能是因为紧张的原因,但比明星的假唱更可贵。"在网上调查中,旭日阳刚的演唱依然是歌舞类表演最受欢迎的节目。萧敬腾的歌迷们在网上评论都是"心疼"和"理解",并没有丝毫责怪。而春晚总导演陈临春也在访谈节目中解释,旭日阳刚的情绪是最好的,但嗓子不是最好的。那种真实的发自内心的演唱,现在的观众是最需要的,观众们需要的不是你唱得十全十美,更多希望你是发自内心的真情流露。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