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哥伦比亚逮捕与墨西哥毒贩有联系的8名警察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06日17:52
  推荐阅读更多俄最大代表团视察南千岛群岛日媒哗然美驻华大使洪博培将辞职挑战奥巴马俄推进争议领土战略布局日心有不甘日本首相访美计划没有变化快

  人民网北京2月6日电

  (管彦忠)据来自波哥大的消息,1名现役警察和7 名退役警察日前在哥伦比亚西南部被逮捕,他们被指控是一个和墨西哥贩毒分子联系的黑社会和准军事团体的同伙。这是哥伦比亚安全管理局5日宣布的。

  安全管理局在一份公报中说,这些警察是在瓦列省的不同地点被逮捕的,已经对他们调查了两年。

  调查中发现这些警察与一个贩毒集团的成员相互勾结,放纵他们对居民采取暴力行动,完全不控制他们的贩毒活动。★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