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朝军事工作会谈8日在板门店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8日09:30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军事工作会谈8日上午10点在板门店韩方“和平之家”开始。

  据韩国防部介绍,此次工作会谈朝方派出了人民军大校李先权(音译)等3名代表,韩方派出了国防部朝鲜政策课课长文尚均等3名代表。

  此次大校级工作会谈自去年9月30日后时隔4个月首次举行。双方将在此次工作会谈上商讨高级别军事会谈的议题、级别和日程安排。

  虽然韩朝已经就高级别会谈将“天安”舰事件和延坪岛事件纳入议题,达成了共识,但双方对这两起事件的意见分歧仍比较大。

  一位韩国军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工作会谈的成果很可能限于互相了解对方立场,以后双方还有可能召开几次预备会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