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拉非新闻

北约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始向阿富汗移交防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08日09:48
  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2月7日在此间说,北约部队将在今年上半年开始陆续向阿富汗安全部队移交防务。

  拉斯穆森当天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将于3月21日(阿富汗新年)宣布第一阶段的防务移交计划,届时将确定首批被移交的省份或地区,但这并不意味着移交工作真正开始。

  拉斯穆森说,在卡尔扎伊宣布之后,北约和阿富汗将采取措施,执行移交计划。他表示,目前尚无法确定移交工作开始的具体日期,但应在今年上半年。

  他表示对移交工作持乐观态度,因为阿富汗安全部队不仅在数量上大幅增加,在质量上也有很大提升。他说,有民调显示,大约80%的阿富汗人信任阿富汗安全部队。

  去年11月,北约领导人在里斯本举行峰会,决定从2011年年初开始逐步向阿富汗政府移交防务,并在2014年年底前完成移交工作。本月6日,卡尔扎伊在参加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时说,他将在3月21日宣布阿富汗安全部队将要接管的首批省份。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