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11年春节 > 11春节消息

调查称北京春节期间餐饮总体卫生合格率99.87%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9日01:09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 李秋萌)今年春节,监测的32家餐饮企业460家门店实现营业额1.06亿元,同比增长17.8%。老字号和餐饮知名品牌企业受追捧。

  华天集团旗下老字号企业就餐人数达到33.8万人次,销售额同比增长达28.9%。峨嵋酒家、华天延吉餐厅连锁店等老字号名店就餐人数同比增长超过20%。峨嵋酒家德内店、庆丰包子连锁店、同和居饭店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131%、83.6%、67%。

  春节期间,全市共出动卫生监督员1333人次,检查5552户次。其中,酒楼、饭店、旅游接待餐饮单位1530户次,庙会、游园会、滑雪场3381户次,总体合格率为99.87%;对不合格单位责令整改6户,立案处罚1户,销毁不合格食品20公斤。

  市卫生局公共卫生举报投诉系统共接到举报投诉31起,其中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投诉30起。

  作者:胡笑红 李秋萌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