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国军方打算今年实战部署新型巡航导弹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9日08:30
  一名韩国政府官员7日披露,军方打算今年实战部署名为“天龙”的新型舰对地巡航导弹。

  韩国《朝鲜日报》8日援引这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天龙”去年完成开发,射程超过500公里,由韩国自行制造。

  这名官员说,海军拟“今年在西海第二舰队驱逐舰上部署这种导弹,随后在7600吨级"世宗大王舰"和其他"宙斯盾"驱逐舰上部署”。

  他说,“天龙”开发进度快于预期,“得益于成功开发国产地对地巡航导弹”。

  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韩国首次部署以舰艇为发射平台的“国产”巡航导弹。

  海军打算最终能从3000吨级潜艇上发射潜射型“天龙”导弹,而这种潜艇正处于研制阶段。

  《朝鲜日报》报道,与地对地导弹相比,舰对地导弹打击范围更广,发射更灵活,部署“天龙”有助韩方应对“军事挑衅”。(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