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重庆一神秘男天天排队买票囤票233张 已被刑拘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2月09日11:36

  本报讯 (记者 冯超)昨天,重铁警方公布,今年春运以来,我市最大一起倒卖火车票案告破,秀山男子王某捏着233张火车票,准备高价倒卖,不想被民警破门而入,抓个正着。据介绍,春节大假七天,重铁警方共捣毁倒票窝点20个,查处倒票案件31起,抓获票贩29人,缴获火车票641张,票面价值70823.5元。

  从1月25日以来,不管是哪一队民警当班巡逻,都能看到王某在窗口排队购买火车票。“最开始,我们以为是帮人排队买票,但是越看越不像。”重铁警方牟警官说,他买了票后都是直接离开。

  随后,秀山火车站派出所对王某购买车票的方向进行了调查,发现大部分都是去广州、深圳或上海的车票,王某的倒票嫌疑急升。

  “男子的行踪确实很可疑。”牟警官说,每天,他都要到秀山火车站去排队买票。买了票之后,又坐车,在秀山各个火车票代售点转圈买票。最后,还要打几个电话订火车票。干完这一切后,王某都会回到秀山渝秀大道的一家宾馆,之后就再也不出来了。

  打票分队查清情况后,决定对其所住的宾馆进行搜查。

  2月5日18时许,警方进入酒店,发现王某住在301房间。民警进入房间时,王某正躺在床上看电视,他万万没有想到民警会突然出现。

  “你的火车票呢?”面对民警的寻问,王某狡辩自己没有票,只是住店的。经过搜查,民警在其床铺下的床垫棉絮里当场查获秀山、酉阳、黔江至广州、深圳、上海、铜仁、重庆北等地火车票233张,面值16492元。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