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政府再爆电信业丑闻 政府损失2万亿卢比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9日14:32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9日报道,印度政府遭受新一轮电信业丑闻冲击。由总理辛格监管的印度太空研究组织,涉嫌在2005年没通过招标方式分配移动互联网频谱,令政府损失2万亿卢比。

  另外,印度最大国营电信公司BSNL没有收取签约金,就把宽带无线接入服务的特许经营权交给私营公司。联邦审计师正在调查这两起事件。

  印度政府早就受到电信丑闻困扰。审计部门去年11月向议会报告,2007年至2008年间,时任信息技术和通信部长拉贾以“难以置信的低价”,向多家电信运营商发放2G通信执照和军民两用通信执照,使印度政府蒙受390亿美元损失。

  印度主计审计长公署(CAG)消息人士说,他们正调查太空研究组织2005年未经过投标分配移动互联网的频谱。

  印度太空研究组织也承认,调查正在进行,但拒绝透露更多情况。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