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媒称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即将卸任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9日15:34
  新华网北京2月9日电 国际财经简讯: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化妆品制造商欧莱雅集团董事长欧文中即将卸任,董事长一职将交给现任首席执行官让-保罗·安巩。

  俄罗斯欧洲商会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俄罗斯境内轿车和轻型商务车的销量达到约12.76万辆,比去年1月份增长72%。

  新加坡第一大银行星展银行表示,该行将向符合条件的新加坡个人客户提供人民币产品。此举意味着星展加入竞争趋于激烈的人民币产品市场。

  丹麦阿迈厄银行去年第四季度亏损31.44亿丹麦克朗(约合5.7亿美元),银行的所有人权益已高达负6.54亿丹麦克朗(约合1.2亿美元),因此6日该银行宣布破产,目前已由政府金融监管机构接管。

  据阿根廷《商业纪事者报》报道,为了减少对美元的需求,保证外汇市场稳定,阿根廷政府鼓励企业使用本国货币进口商品。

  根据南非统计局公布的数据,2010年第四季度南非失业率为24%,比第三季度25.3%有所改善。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