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妻子将入狱服刑 服刑期间可依法保外就医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1日00:38
  据新华社电 高雄地检署日前发出通知书,要求因龙潭购地等弊案被判刑17年6个月的陈水扁妻子吴淑珍18日到案执行刑期。据悉,届时她将被送往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服刑。

  去年12月,台湾高等法院作出对吴淑珍执行17年6个月有期徒刑的判决,而台湾高检署和台北地检署决定,由于吴淑珍身体状况欠佳,将其发往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服刑。

  据悉,吴淑珍在住进培德医院后,院方将诊断其身体状况,确认她个人能够自主活动的程度及范围。检方表示,如果吴淑珍在培德医院能维持基本生活,就会留下服刑。若在培德医院出现难以自理生活的情况,也会依法让她保外就医,或指定安置于适当处所。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