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运道路客运3.11亿人次 客运站未出现旅客滞留(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1日07:15
  2月9日,外出务工客流与探亲流叠加,江西鹰潭火车站迎来了今年春运节后的首个客流高峰。每年春运期间,大量外出务工人员纷赴沿海经济发达地区,鹰潭站是国内大型中转车站,高峰期间每日可迎来数万客流。叶为民 摄

  昨天,交通运输部发布消息,2011年春节长假7天,全国道路客运量累计完成3.11亿人次,客运站未出现旅客滞留现象,道路客运在春运中的“兜底”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交通运输部有关负责人介绍,长假期间,全国道路客运日均投入大中型客车78万余辆,日均发送班次220万个,高峰期投入运力达82万辆。农村客运线路共开通8万余条,日均发班约110万班。全国道路累计完成客运量3.11亿人次,较去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增长13.8%。

  记者了解到,2011年春节期间,从交通运输部直接监测的全国100个主要城市100个重点客运站的情况来看,客运站未出现旅客滞留现象,道路客运在春运中的“兜底”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记者邓杭)

  作者:邓杭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