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各地两会报道 > 各地两会最新消息

人大代表写未来卡寄给5年后自己:盼群众更幸福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13日02:08

昨日,青山人大代表往“未来信箱”投递写满祝福与期盼的“未来卡” 。记者 胡伟鸣 通讯员 莫难 摄
昨日,青山人大代表往“未来信箱”投递写满祝福与期盼的“未来卡” 。记者 胡伟鸣 通讯员 莫难 摄

  人大代表书写“未来卡”

  5年后寄回自己

  本报讯 (记者 李芳 通讯员 永胜 莫难 军丽) 昨天,在市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报到时,青山团人大代表苏梅枝将自己写的“未来卡”投递到“未来信箱”里,她的愿望之一是“群众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青山代表团的“未来卡”将在青山区人大保存5年,5年后回寄到代表们的手中。人大代表赵华庆说,“这也算是5年后给自己一份特殊的礼物。”

  据记者探询,“未来卡”中有写给5年后的武汉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也有寄语文化教育的。“小巷总理”陈春英代表在“未来卡”上写的是:“希望没有房子的贫困居民能拥有一套新住房;住在棚户区的居民能住进有厕所、有电梯的新房子。”

  青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彭显波说,5年后市人大代表们收到这张卡,是对武汉市发生的新变化、更是对人大代表履职生涯最好的见证。一张张写给未来的卡,也让人大代表们有了恒久珍藏的物件。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