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涉嫌杀死同学被公诉 同性恋关系未证实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13日02:04
  本报讯 (记者张媛)涉嫌持刀杀害同班同学,北科大女生段晓宇被指控犯故意杀人罪,近日被公诉至市一中院。由于此案涉及个人隐私,法院将不公开审理。

  刀割同学后主动投案

  段晓宇系北京科技大学(下简称“北科大”)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与被害人系同班同学(本报去年1月3日曾报道)。1990年4月出生的她,案发时已年满18岁。

  据检察机关指控,2010年1月2日凌晨,段晓宇在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七天连锁酒店客房,持刀切割19岁的同班女同学颈部数刀,导致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作案后,段晓宇向警方投案。

  同性恋关系未得证实

  案发后,一名该校学生曾对本报记者称,段晓宇和被害人平时关系很好,吃饭、外出经常一起,上课时也坐邻座。

  事后,有自称系二人同学的网友表示,段晓宇和被害人系同性恋人关系,并称事发原因可能系相约自杀或为情杀人。这些说法并未得到校方等的证实,而起诉书也并未提及杀人动机等。

  应以杀人罪追究刑责

  起诉书显示,段晓宇数刀砍向被害人的左侧颈总动脉和颈总静脉。公诉机关认为,段晓宇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犯罪性质恶劣,社会危害性极大,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作者:张媛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