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扁妻18日将到案服刑 据传健康恶化体重仅28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4日08:46
资料图:吴淑珍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2月14日电 陈水扁夫人吴淑珍接获通知将到案服刑,陈水扁之子、高雄市议员陈致中昨天说,司法单位调阅吴淑珍多份病历,如有不足之处,请培德医院的医师南下评估,不该让健康恶化的吴淑珍长途奔波。

  吴淑珍接获通知将于2月18日到案服刑,高雄市议员郑新助、陈政闻等7名“一边一国连线”成员及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其迈昨天下午探视吴淑珍,表达关怀。

  探视在 1个小时后结束,会后郑新助等人接受媒体采访,说明探视吴淑珍的用意及过程。

  郑新助称,与吴淑珍对话的过程中,发现她虚弱无力、憔悴,多次喊冷要求多穿衣服。他说,吴淑珍的身体状况不佳,担心18日当天无法承受前往培德医院的冗长车程。

  郑新助说,如果司法坚持要把吴淑珍送培德医院评估健康情形,那是一种“凌迟”。他盼18日当天至少有护士陪伴。

  陈致中则表示,吴淑珍体重只剩约28公斤,近来天气骤变,健康更恶化。他呼吁有关单位能重视他母亲的问题,审慎处理、严肃对待。

  陈致中表示,司法单位已在高雄医学大学附设医院调阅很多吴淑珍的病历;如有不足之处,请培德医院的医师南下评估吴淑珍的健康。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