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牛蛙吞食“近亲” 拍摄者称感震惊恶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4日09:35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马里兰州一户人家,在自家游泳池中发现了一只吞食“同类”的牛蛙。

  这一幕场景是泰德和凯伦夫妇在清理游泳池时发现的.当时,这只牛蛙嘴外还伸着被吞食对象的两条腿。报道称,被吃掉的显然是牛蛙的“近亲”。

  夫妇俩马上用照相机拍下了这一幕,之后这只牛蛙一头扎进游泳池,继续享用它的美味。

  凯伦说,“看到这一幕我感非常震惊。有点恶心,同时还很着迷。至今我看到照片时仍感到不舒服。它怎么能吞下那么大的食物?”

  据称,照片中的大型两栖动物是产于美国和加拿大的牛蛙。它们吞食小动物,包括蛇,小鸟,鼠类,以及其他青蛙和蟾蜍。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