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信阳热卖“图纸房” 房价涨到3000元/平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5日07:29
  中广网信阳2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的老周对记者说:“虽然我连房子的影子还没看到,可房价已经涨到了每平米3千元,再涨就要翻倍了。”十个月前,老周以每平米1800元的价格抢购了一套“图纸房”。买房后他经常去项目现场观察进度,可至今都没有任何开工迹象。

  在光山,像老周这样盲目、快乐又忐忑不安的购房者不在少数。作为一个国家级贫困县,光山的房地产开发是这样一种模式:只要拍下一块土地,印出简单的户型图就能吸引大批购房者,收到预售款后再开工建设。由此,也催生了从事炒卖“楼花”和购房指标的炒楼客。而对于记者的采访,当地房管局的工作人员却回应“管那么多干啥?”

  纵横点评:旧房未拆,地基也没打,没有影的新房却早已卖光!殊不知,这种连“期房”都算不上的楼盘,风险巨大,最后倒霉的还是购房者。在众多一二线城市出台限购令的时刻,像光山这样的小地方不该成为“被遗忘的角落”,该管的就得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