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俄领土争端升级 > 日俄争端消息

俄军方证实或在俄日争议岛屿部署导弹防御系统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5日16:06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的一位高级别官员2月15日宣布,俄罗斯将在南千岛群岛(日本称之为北方四岛)部署短程及远程导弹防御系统,以维护俄罗斯在远东地区的主权。


  俄军方高级官员称,俄军将有可能在南千岛群岛部署S-400导弹防御系统,以预防可能遭到的攻击。

  据悉,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上周与俄国防部长和俄地区发展部长举行会谈,并称军方提供现代武器支持,对(争议)岛屿的安全来说十分必要。

  而日本防卫大臣北泽俊美15日表示,日本将密切关注俄罗斯在争议岛屿的军事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