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各地两会报道 > 各地两会最新消息

江西给力飞机制造业 省长现场为招商引资做宣传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2月16日08:12
吴新雄参加省政协联组讨论
吴新雄参加省政协联组讨论

  “要打造具有江西本土特色的优势产业,我个人看好铜业、飞机航空制造业、太阳能光伏产业这三大产业。”15日上午,在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第二大组会场,省长吴新雄在会上现场做起了招商引资的宣传。

  15日8时30分,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会(第二大组)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新雄,省领导舒晓琴、洪礼和等应邀出席会议,14位省政协委员畅所欲言,为江西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做好高新技术,做大特色园区

  “当前江西最重要的还是要坚持经济工作为中心不动摇,突出重大项目政策不动摇,努力做强做大江西具有比较优势的产业不动摇。”吴新雄指出,我省要抓好大的项目,要做好我们的高新技术产业,做大我们的特色工业园区。

  现场宣传,给力江西飞机制造业

  “在当前几年内,我们在全国能站得住脚的有优势的产业是什么?我个人看好铜业、太阳能光伏产业以及飞机航空制造行业。”吴新雄表示,中国的低空市场放开以后,飞机市场肯定会有个爆发,市场需求会很大。中国最好的直升飞机研究所、直升飞机制造厂就在景德镇。

  “在座的港澳委员和民营企业家,如果你们做直升飞机的零部件能做到最好,就不得了。为此,首先要留住人才,然后建立工业园区,民营经济都可以参与进来,只要做飞机配件都可以,但要做到最好。几年内政策没问题,税收、土地等都不用担心。趁此机会,我先在这里做个招商引资的宣传。”吴新雄说。

  记者黄小路、首席记者王剑华、实习生王子清/文、记者王祺/摄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