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原陕西省副省长洪峰任北京市副市长 附简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6日12:25
  中新网北京2月16日电(记者 于立霄)北京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16日在北京举行,会议经过表决通过,决定任命洪峰为北京市副市长。今年1月洪峰辞去陕西省副省长的职务。

  据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公开资料显示,洪峰,男,汉族,1954年11月生,安徽绩溪人,1970年9月参加工作,1974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国农业大学农学硕士。

  资料还显示,洪峰曾任湖北省物价局研究室副处长,国家物价局综合司综合处处长,国家物价局办公室副主任兼政研室主任,国家计划委员会市场与价格调控司副司长、价格调控司副司长、司长等职。

  据悉,洪峰已在陕西任职12年,主要负责陕西国土资源、环保、城乡建设、交通运输、金融、法制、信访、铁路、公路、机场和陕南突破发展方面的工作。完

  作者:于立霄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