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合肥机场客流明显回落 安徽未来几天降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6日12:38
  中广网北京2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向着春天,出发》特别直播节目报道,春运出行提示信息:合肥机场客流比前几天有明显回落,但是总体上仍然处在比较高的水平,出港客座率都在90%左右,热点方向的机票仍然比较紧俏。

  主持人:合肥机场售票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这两天合肥到深圳、广州、北京、厦门、福州、青岛的机票比较紧张,折扣也比较少,不过元宵节过后,合肥外出的大部分航线机票都会有不少的折扣。

  主持人:合肥火车站直通列车北京、广深、福厦方向还有剩余,郑州、西安、成都、东北的方向就比较紧张了,管内列车上海、蚌埠、阜阳等各个方向的都还有剩余的车票。

  主持人:今天是2月16,农历正月十四,明天就是传统的元宵佳节了。安徽各地公路、铁路、民航客流量怎么样,首先关注省会合肥的春运情况,连线中央台记者张秋实: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目前合肥的春运相关情况。

  记者:我先介绍一下天气情况,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安徽地区将以多雨雪天气为主,其中18日到19日合肥地区将会下雪,对春运造成一定的影响,提醒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做好防范的准备。这两天是节后返程客流的高峰,我现在就在合肥火车站,临时售票窗口已经打开了,满足旅客购票的需求,虽然铁路客流目前还是保持增长的态势,不过票源来说是相对充足的。另外,为了应对元宵节前后这波客流高峰,合肥火车站已经加开了临时售票窗口93个,比往年同期增加了48个。此外站内外的171个售票窗口可以同时对外售票,对学生重点群体开辟了绿色通道。

  主持人:感谢秋实的报道。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