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讨债未果劫持人质续:家属到公司道歉(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17日03:17
说起弟弟,卢某哥哥抹起了眼泪。信息时报记者龙成关 摄
    “我们家里人都觉得很抱歉,希望能当面向事主赔礼道歉。”

  “追债追了两年都没有结果,我弟弟这次真的是被逼急了!”

  本报讯 (记者黄宽伟 实习生赵冬芹)昨日,本报报道卢某在海珠区持刀劫持女人质一事(《海珠警方5小时解救女人质》,2011年2月16日A19版),引起市民关注。记者联系卢某哥哥,得知昨日他已陪同卢某妻儿到粤皇公司向当事人赔礼道歉。

  家属昨到现场道歉

  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劫持人质的卢某家属一行6人来到影城花园,向当事人及粤皇公司的员工道歉。卢某的哥哥手提精美水果篮,边安抚弟弟的妻儿,边和记者说“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家属也感到非常抱歉。今天我带弟媳和他们4个孩子一起过来,希望能够当面向公司的员工赔礼道歉。”

  卢某家属一行人来到公司门口,看到粤皇公司已恢复办公。也许是在午休时间,卢某家属被告知“现在无法接待”,所以他们只好在公司门外等候。直到14时公司开始上班,才有职员把大门慢慢打开一条小缝。卢某家属希望能够向被劫持的女士当面道歉,但公司职员表示“她现在不在公司,把礼品放在门口,我们会帮忙转交”。

  事发前住粤皇好几天

  据卢某哥哥说,事发前几天,卢某为了讨回余款,已经在粤皇公司住了好几天了。15日卢某回家和他交代手头的工作,他以为只是回来拿换洗衣物,并没有引起注意,“没想到第二天就出事了。”现在家里一片混乱,经济上也陷入困境,连生活都成问题,“更加没钱去请律师了。”

  曾通过法院追讨货款

  据卢某哥哥介绍,卢某的公司2008年和粤皇公司建立生意来往。“刚开始他们(粤皇)给货款还是挺准时的,但从2009年开始,他们就开始拖欠。一个月还2万元这样,断断续续还了一年。”

  后来卢某兄弟到粤皇公司要求每月多还一些货款,但双方沟通失败,气氛闹得很僵。去年他们通过法院追讨货款,可粤皇公司还是不还钱。

  由于缺乏资金,现在公司都快经营不下去了。“我们现在三兄弟,一家老小都要生活,公司里还有30多个员工等着发工资。追债追了两年都没有结果,我弟弟这次真的是被逼急了!”

  番禺法院今日

  通报案件情况

  又讯 (记者胡利 通讯员卜晓虹)昨日,番禺区法院有关工作人员说,前日媒体刊登卢沛泉为讨债劫持人质的事件后,番禺法院高度重视此事。该事件涉及2009番法民二初字第1500号案件及其执行情况,法院将在今天向媒体统一发布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