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莞寒冷天气已影响农业 粮食生产将与政绩挂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17日05:34

  粮食生产将与镇街政绩挂钩

  莞标准农田基本建设或今年底前完工

  本报讯 (记者张晓嘉)以后每个镇街的粮食生产将与其政绩挂钩。昨日记者从东莞市农业局获悉,全市标准农田基本建设将力争在今年9月底前全面动工,并于年底前完成施工任务。

  东莞市副市长李小梅在日前召开的全省粮食和春耕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东莞分会场指出,目前东莞接连遭遇的寒冷天气,已经对市内农业生产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据农业部门介绍,当前全球粮食供应形势紧张,加之国内不少粮食产区受干旱等灾情的影响使得粮食的供应不稳定因素增加,为东莞市保持粮食供需平衡增加了压力。因此今年东莞市将实行粮食工作考评制度,将把粮食生产指标完成情况与各镇街政绩挂钩,并列入镇街领导班子考核内容。

  与此同时,李小梅在会上还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制定今年粮食工作考评指标方案,明确各镇街粮食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